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莞一派出所治安员强奸中学一未成年女生被捕

2009年07月03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检察机关已将其逮捕

  本报讯 (记者唐红杰)近日,东莞市某中学一名女学生在沙田镇被一名男子强奸,沙田镇坊间传言涉案男子为沙田镇一个派出所民警,该事件在当地引起广泛关注。记者从东莞市第二市区检察院获悉,东莞市公安局沙田分局已经侦破此案,涉案男子是沙田镇新沙派出所的治安员郭某,并非在职民警。

目前,郭某已经被东莞市第二检察院批准逮捕。

  记者了解到,案件发生后,沙田公安分局提请东莞市第二人民检察院协助调查,检察院提前介入案件。

  在初步了解该案的基本案情以及取证工作的进展情况之后,检察院办案人员认为,犯罪嫌疑人郭某作为派出所治安队员,强奸一名在校的未成年女学生,对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近日,公安机关已将案件呈捕,东莞市第二检察院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郭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