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年不遇洪灾袭击广西三江 全县七万多人受灾

2009年07月03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柳州七月三日电 (记者 蒙鸣明) 广西三江县七月一日至二日遭遇强降雨袭击,引发山洪,导致全县七万多人受灾,一人失踪。该县相关部门表示,此次洪灾为百年不遇。

  当地气象部门数据显示,雨量最大的三江县和平乡日降雨量达到三百零七点三毫米,为今年入汛以来最大降雨量。
强降雨导致山洪暴发,公路塌方,大批农田被淹,该县三个受灾最重的乡镇的交通、通讯、电力一度全部中断。

  据当地民政部门初步统计,洪灾共造成七万多人受灾,一人失踪,淹没农田七千六百多亩,公路塌方六百多处,八千二百米。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八千五百万元人民币。

  持续强降雨导致当地河水猛涨,截至七月三日十时,融江河水位达到一百一十点一一米,超过警戒水位三点四五米。据广西气象台预报,七月三日当地降雨仍将持续,至四日降雨量将有减弱趋势。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