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一男子性侵害男孩遭反抗将其掐死藏尸床下

2009年07月03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7月3日电 (记者 柴燕 菲袁爽)曾因抢劫和猥亵儿童入狱的男子冯建军,出狱后仍不知悔改还变本加厉,在对邻居家小孩进行性侵害遭到拒绝后,竟将其残忍杀害并藏尸自家床下。近日,在山上躲了6夜5日的冯建军迫于强大的压力,最终向设卡搜捕的民警投案。


  6月21日中午12点,浙江台州玉环县沙门镇墩头村的12岁男孩阿陈,在吃完午饭出去后,一直到下午三点还没有回家。发现阿陈不见了,阿陈爸爸马上出去寻找。

  这一找就是四天,期间有不少村民也帮忙寻找阿陈,村里的小河边,山沟沟所有可能的地方被找了个遍,但一直没有结果。6月25日晚上,噩耗传来,阿陈的尸体在同村村民冯建军家里的床底下被发现,此时已经高度腐烂。

  原来,冯建军的父亲老冯偶然发现儿子的房间里有股难闻的气味,好奇的老冯走到儿子床边,发现满地都是虫子,而床底下有个很大的袋子。老冯打开袋子一看,里面竟有更多的虫子,而且臭得让人无法忍受,更让老冯想不到的是,在袋子里还有一只手,被吓坏的老冯立刻报了警。通过警方证实,该尸体正是失踪了四天的男孩阿陈。

  让人奇怪的是,发现阿陈尸体的当晚,警方经过现场勘察和技术侦察,认定发现尸体的现场就是第一犯罪现场,犯罪嫌疑人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犯罪现场的主人冯建军。而那时,冯建军正和村民一起在温岭城南铁下村的山脚下寻找阿陈,当得知阿陈的尸体被发现后,他突然不见了。

  冯建军的突然失踪更加确定了警方的判断,马上对其发出了通缉令。根据线索,警方判断冯建军极有可能逃进了温岭城南铁下村附近的大山上,搜捕行动迅速展开。6月25日晚上,玉环警方联合温岭警方共800多名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地展开了好几轮地毯式搜查。

  6月26日至6月28日,公安机关又调动温岭和临海的警犬以及三门和仙居的民间狩猎队,加上800多警力一共近千人,不分昼夜对犯罪嫌疑人冯建军藏匿的地方进行搜查,但是因为山上杂草众生、面积又大,犯罪嫌疑人始终没有找到。

  从6月29日开始,警方根据犯罪嫌疑人在山上已经呆了三天四夜,身体和心理都非常疲惫的情况,录下其家属的话运用高音喇叭对山里进行喊话,劝其投案自首,以攻破犯罪嫌疑人最后的心理防线。

  7月1日早上,犯罪嫌疑人在山上已经躲了6夜5日了,迫于强大的压力,他最终从山上爬出来,向设卡的民警投案。他对于自己杀害小男孩阿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今年28岁的冯建军在2001年因盗窃,被玉环县人民法院判拘役5个月;2003年又因抢劫、猥亵儿童被判除有期徒刑6年6个月,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被提前一年释放。

  6月21日,冯建军将被害人骗到自己家楼上,要求对小孩进行性侵害的时候,遭到拒绝,然后犯罪嫌疑人对12岁的小孩下了毒手,用手将小孩的脖子掐死以后,最后把他装在家里的一个麻袋里面,放在床下,准备把尸体移出去抛尸,但一直没有机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