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表示观光业准备好后可吸引更多大陆游客

2009年07月03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观光客赴台政策将满1年,马英九今天说,等观光业者准备完成后,可吸收更多大陆观光客。

  马英九于巴拿马表示,选举时确有提到1年可有600亿元商机,但同时提到,那是以每天3000人,每人在台湾消费一定额度为前提。
过去这1年来,大陆观光客人数,刚开始1天只有几百人,最高潮时曾有1天超过4000、5000人纪录。

  马英九说,旅游有淡、旺季,像现在就是淡季,人数就会比较少,当初说1天3000人是上限。过去曾与观光与餐饮业者研究,1天3000人是台湾观光设施可承受的水平,一旦超过3000人就会有点乱,所以先从1天3000人上限开始。

  马英九表示,台湾有若干观光措施,确实有加强必要,如游览车业者开始买新车,日月潭游艇业者开始买新船,有些观光饭店开始兴建,这些都很好,可趁这机会逐步让观光业推陈出新,“人数不急于3000、5000、8000往上跑”,最重要的是注意质量。

  他说,目前情况倒没什么特别不好,等观光业者准备完成时,可吸收更多人数后,大陆那边不会缺少观光客,他们对台湾的兴趣非常高。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