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游客在罗马遭敲竹杠 一顿套餐要付695欧元

2009年07月03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布拉格7月3日电 到欧洲旅游多长个心眼绝非多余,除了时时提防小偷,还得处处小心别遭不良商家敲诈,无论它多有名气。这不,一对日本游客在罗马市中心一家最负盛名的从卓别林到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杰克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非常喜爱的餐馆里就被痛宰一顿。


  意大利《共和国报》2日报道,这对日本男女在意大利首都纳佛那广场附近的“Passetto”餐馆享用套餐后,跑堂递上一张695欧元的帐单,其中光服务费就达115欧元。

  尽管心存疑虑的游客提出抗议,但是跑堂却一口咬定:“就这价”。

  游客支付了与菜单上价格明显不相符合的这笔昂贵餐款之后向当局举报。当局以涉嫌创纪录的敲诈和卫生方面的缺失为由下令暂时关闭“Passetto”餐馆。

  《共和国报》写道,假如这家餐馆的营业执照被吊销,那才真的是一个不光彩的结局。(黄频)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