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为洪都拉斯总统府部长提供政治避难

2009年07月03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外交部2日宣布,考虑到洪都拉斯国内发生军事政变,阿根廷政府允许洪都拉斯总统府部长恩里克·兰萨前往阿根廷政治避难。

  阿外交部发表的公告称,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后,兰萨前往阿根廷驻洪都拉斯使馆避难,并向阿政府提出政治避难申请。


  阿根廷国防部同日宣布,根据总统克里斯蒂娜的指示,阿根廷将中止和洪都拉斯展开的所有军事合作与交流项目,直到这个中美洲国家恢复宪法秩序。

  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后阿根廷政府予以强烈谴责,要求遭到军方驱逐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恢复行使总统职权。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还决定陪同塞拉亚返回洪都拉斯,恢复行使合法的总统职权。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