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坐台小姐遭人扒光活埋 生意好挣钱多引妒忌

2009年07月03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眼红“姐妹”有钱,伙同他人对其轮番殴打,问不出银行卡放哪和密码时,残忍地将奄奄一息的受害者衣服扒光掩埋在海滩上。昨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6·16”抢劫杀害坐台小姐案件。

  眼红她存款伙同情人将其骗出

  “埭头镇汀港村东坠海滩,发现一具裸体女尸。
”6月16日清晨6时许,莆田秀屿公安分局接警后,立即派出4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由于女尸是被人掩埋在海滩上,一丝不挂,又经过海水冲刷,现场没留下任何可以证明受害人身份的物件。

  案发后,警方在网络发出协查通报,并在全市张贴寻找尸源的信息。死者的一个朋友获知此事后,立即告诉了身在福州的死者前夫林某。6月25日,林某前来认领。警方此时了解到,死者姓李,31岁,重庆人,生前系某服务场所坐台小姐,来莆田有两三年了。6月26日、27日,民警先后在荔城区阔口、城厢区南门、泉州市区等地,将涉案的黄某、廖某、魏某和常某抓获。

  原来,今年37岁的廖某是服务场所的“妈咪”,也是李某的同乡“姐妹”。李某每月都会寄钱回家,偶尔廖某也会一起去。渐渐地,廖某发现李某身上还有一笔数额不小的存款,这让廖某很眼红。

  廖某有个情人黄某,平时好赌成性、开销大,欠下巨额高利贷。自从知道李某有钱一事,两人便开始商议怎样把钱搞到手。黄某还找来玩在一起的魏某和狱友常某,一同策划。

  至死不说银行卡藏哪被扒光衣服活埋海滩

  6月15日上午,当李某打电话给廖某时,廖某邀请她一起去九鲤湖游玩,把李某骗出来。黄某开车去接李某,途中以接廖某为由,让其搭乘魏某和常某的车先走。魏某和常某载着李某往秀屿区方向驶,一过荔城区阔口,就把李某控制起来,抢走手机和钱包。此后,两人用刀鞘打她,逼她说出藏卡的地方和密码,一直打到下午。

  李某不堪痛苦,只好说出两张银行卡的密码。黄某接到魏某的电话后,准备到李某的住处去找,廖某则说,李某存钱的是另一张银行卡。

  黄某听了大火,便开车赶到秀屿,3人轮流打她并逼她说出卡和密码,一直折腾到晚上,李某被打得死去活来,仍是闭口不说,不久就晕死过去了。见此情形,3人便将奄奄一息的李某运到埭头镇汀港村,将其衣服扒光掩埋在海滩上。在回去的路上,常某又将李某的衣服随便扔在路边。(海峡都市报记者 龚凡 通讯员 江星舟 刘丽萍 黄秋娟) (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