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一小区放置宠物厕所 漂亮干净防台风(图)

2009年07月03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阿猫阿狗 花园排队上厕所 5个宠物厕所现身中信红树湾小区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   宠物WC与花园还挺和谐。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 随着社区里的宠物越来越多,遛狗遛猫时宠物的粪便问题便成为许多小区物管考虑的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从中信红树湾花园了解到,该花园小区花城管理处为了供宠物“方便”专门设置了宠物厕所,此举刷新了深圳市高级物管在“细心呵护”宠物方面的纪录。 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在花园的不同角落放置了5个宠物厕所,该宠物厕所实行半个月以来,业主遛狗遛猫时均遵守原则,让他们的宠物在此厕所里“方便”。小区管理处的陈小姐介绍,小区部分业主喜欢养宠物,名贵的猫狗非常多,由此带来的宠物卫生问题是他们经常考虑的问题之一。为使小区的环境更加整洁卫生,他们想出了这个方法,加上小区原有的配套设施,可谓非常完美的结合,这也是他们百利行物业的首创之举。 记者看到,宠物厕所看起来就像一栋小房子那样漂亮干净,与周边的建筑非常配搭,小区有专人负责清洁厕所的卫生。小区物管谢先生介绍,宠物厕所实行半个月来非常受业主们的欢迎,厕所全部是经由他们物业设计后找厂家制作的,考虑到台风情况全部采用不锈钢和钢化玻璃制作,成本也较贵,一个要2000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