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葬在梦幻庄园几率小 新址已挖好墓穴(图)

2009年07月03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杰克逊可能葬在洛杉矶森林纪念公园 墓穴已挖好

  国际在线专稿:因为法律上的障碍,杰克逊被安葬在梦幻庄园的几率很小,而最可能的安葬地的是洛杉矶森林纪念公园(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

媒体披露,近日该公园突然多了一处新挖的墓穴,很可能就是为杰克逊准备的。

  英国媒体2日报道,因为洛杉矶法律规定私人住宅不能用作墓地,所以杰克逊被安葬在他最爱的梦幻庄园的想法目前很难实现。一时间,“杰克逊究竟安葬在何处”成为美国媒体争猜的焦点。美国娱乐网站“娱乐现场”曝料,杰克逊很可能被安葬于洛杉矶森林纪念公园。森林纪念公园虽为公共墓地,但风景秀美,远离城市的喧嚣,是逝者安眠的理想场所。

  不过,媒体同时披露,杰克逊很可能只是被暂时安放在这里,他最终的栖身之地仍是其最爱的梦幻庄园。目前,杰克逊的家人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排除法律障碍。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采访时,杰克逊的三哥杰梅因说:“他一手打造了梦幻庄园,为什么他不能葬在那里?我能感觉到他就在我的身边,他希望自己能在那里长眠。一旦得到法律的允许,我们就会把他安葬在梦幻庄园。扫清障碍的过程可能会持续1个月,但我们会坚持到底。”

  据悉,为了防止坟墓被盗,墓穴将由混凝土加固,杰克逊的棺木再放在其中。知情者透露,杰克逊生前最爱戴的一副钻石手套将成为他的陪葬品之一。(李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