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牛作文考生决定填报三峡大学 对特录感到不安

2009年07月03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是高考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天,在这最后一刻,周海洋突然决定填报三峡大学,“我对靠一篇作文被特录会感到不安,但我也不愿意放弃上大学的机会。”

  截至昨晚,周海洋都没有上网填报任何志愿。周海洋表示,自己受传统思想束缚比较严重,觉得如果被特招,对其他辛苦读书的考生有些不公平。
但自己不愿意上高职高专,录入本科又有难度。此前三峡大学曾表示可在专科录取他,进校后再“专升本”,老师和父母都劝他不要放弃机会。

  周海洋说:“进入学校后再"专升本",这种方式我比较能接受,毕竟是靠分数进去的。我也不会感到那么内疚。”

  昨日,记者与三峡大学有关负责人联系,该负责人表示,学校申请特录周海洋进本科的报告没批下来,但如果他填报了学校的专科志愿,肯定录取,并将向他提供2万元的奖学金,“这是学校领导的承诺,绝对不会改变。”长江商报讯(记者郭婷婷)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