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追悼活动日期初步确定(图)

2009年07月03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后,北京不少音像店设立了他的音乐专卖柜台。新华社记者 张燕辉 摄

  新华网洛杉矶7月2日电(记者曹卫国)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的管理者2日表示,初步确定将于7日在这个位于市中心的能容纳数万人的室内体育场举行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悼活动,不过这一计划还需得到杰克逊家人的认可。

  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的所有者、同时也是杰克逊伦敦巡回演唱会组织者的AE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兰迪菲利浦斯说,已与洛杉矶市官员及警方谈论了悼念活动的后勤保障,不过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将对悼念活动的安排拥有最后发言权。
目前,杰克逊家族尚未宣布任何悼念活动计划。菲利浦斯预料这一悼念活动将吸引数万歌迷。他表示,悼念活动将免费入场,但目前尚未决定以什么方式发放入场券。

  与此同时,洛杉矶市官员对于计划中的大规模悼念活动所需动用的庞大公共资源将由谁来买单而感到困扰。据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警察局计划为悼念活动部署数千名警力维持秩序,出警规模甚至会比上个月洛杉矶湖人队获得NBA总冠军后进行的胜利大游行和庆祝集会更大。

  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是湖人队的主场球场。湖人队获得NBA冠军后的庆祝活动一度因为洛杉矶市政府需要负担一半的组织费用而引发广泛争议,迫使市长维拉莱戈萨不得不向当地多位亿万富翁征集捐款为市政府买单,才算最终平息了反对声浪。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