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1岁女孩瘦身数月减掉72斤 发布减肥秘诀(图)

2009年07月03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现在的小娅,与过去判若两人
现在的小娅,与过去判若两人

    21岁女孩体重260斤 发帖引热心人帮减肥

    重庆时报讯(记者 苟明) “裙子的记忆都已经很模糊了。”小娅说。前几天,她终于穿上了已经10多年没碰过的裙子,“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

  “下个月回来 想念重庆”

  几个月时间,小娅的蜕变正在接近尾声,现在她的体重是198斤,比以前瘦了36公斤。“因为体重下了200斤,减肥教练马上要给她加运动量了,以后的任务更艰巨。

  “下月我就回来了!”小娅说,“杭州虽好,但想念重庆,想念妈妈。”

  “镜子里穿裙子的人真是我吗”

  虽然旁人都说她身上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她还是不敢相信,直到上月的一天。那天,她跟朋友走进一家服装店,很小声地问老板有没有她能穿的。她满以为老板会摇头,但出乎她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老板拿出很多衣服让她试。“自己有点犹豫,怀疑能不能穿上,结果看着镜子,让自己都很惊讶,难道镜子里穿裙子的那个人就是我吗?!”于是她连价钱都没有讲,直接拎了几件衣服付款走人。“出了那家店,发现周围的一切事物都是那么的可爱!”

  “学游泳 会一个动作兴奋好久”

  那天上瑜伽课,她突然发现以前很多做不了的动作现在都可以做了,现在,她开始慢慢学会游泳了,这可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发现漂浮在水里的感觉真的很好,每会一个动作都会让我兴奋好久,现在看到自己的变化真的有种幸福的感觉。”另外,她还去了公园,坐上了旋转木马!在以前,这都是不敢奢望的事情。

  瘦身男女看过来

  小娅的减肥秘诀

  她的空间里,随时更新着减肥信息,全国的瘦身男女们,纷纷给她留言,有祝福的,有讨教的,她也不厌其烦,帮助别人:

  1.我现在都不坐公交车了,我都改骑自行车,多消耗一点热量,若是路程不远,可以选择用走的方式来代替坐车喔;

  2.不要永远抱着今天吃明天减的心态,一定要狠下决心,减肥是一辈子的事,绝对不能放纵自己;

  3.运动后不能马上吃东西,一定要过半小时以上才可以。

  4.每次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目标不要相差太远。比如我现在是98.4kg,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98kg。

  5.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