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萍乡普降暴雨 部分路段遭洪水浸泡已瘫痪

2009年07月03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菜场被水淹 汽车困水中

  暴雨肆虐萍乡,城区部分路段交通一度瘫痪

  本报萍乡讯记者李桂明摄影报道:1日23时至2日14时,萍乡普降暴雨,该市城区多处被洪水浸泡,部分路段交通一度瘫痪。

  菜市场“浸”在水中

  2日13时30分,记者来到该市开发区光丰菜市场门口看到,整个菜场全部被水淹了,水位到达膝盖处。

一位家庭主妇刚走到菜市场门口便抱怨:“这雨怎么下的,一直不停,菜也买不成了!”一名菜贩告诉记者,水是当日11时漫进菜市场来的,之后一直没消退的意思。

  汽车“呛”水走不动

  随后,记者在该市残联路段发现,至少有近10辆汽车因暴雨而被困水中。一辆警车见部分司机困在水中,就开车过去帮忙,谁知往前没几步,警车也走不动了,只好停在水中。

  降雨量近年之最

  当天17时40分,萍乡市气象局有关人员表示,萍乡城区当天的降雨量为160.5毫米,为近年之最。

  据该市防汛办有关人员称,目前防汛办还没有接到灾情报告,有关防汛工作正在有序展开。截至记者19时发稿,该市城区西门、开发区等多处被洪水浸淹的地段仍未恢复通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