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产股发力提振股市 沪指逼近3100点创反弹新高

2009年07月03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沪深两市周五开盘微幅低开,随后震荡上扬,午后在地产板块的强劲提升下再创近期反弹新高,盘中更是一度逼近3100点大关,尾盘以窄幅震荡结束今日的涨势。

  上证综指报收于3088.37点,上涨28.12点,涨幅0.92%,成交1804.5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2258.79点,上涨288.07点,涨幅2.41%,成交911.6亿元。


  板块方面,地产板块仍然异常强势,南京高科、招商地产、银泰股份等近6只地产股涨停,该板块本周涨幅超过12%。银行类板块虽然上涨,但工、中、建三大行却有小幅回落,对大盘形成一定拖累。此外,旅游酒店、煤炭石油、券商等板块也位居前列。下跌板块中,黄金股、通讯、有色金属等领跌。

  个股方面,沪指A股中,江泉实业、安徽水利、中油化建等约10多只个股涨停。两市约有800家股票上涨,但仍有600多家股票下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