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岁儿子离家出走 父亲赌气自焚全身90%烧伤

2009年07月03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都江堰市天马镇关家村村民徐宏和妻子范女士协议离婚。不久前,他们14岁的儿子因感受不到家的温暖离家出走。两人四处寻找无果后,前日下午,徐宏在自家新房客厅内用汽油浇满全身后自焚,燃烧一分钟后才被扑灭,后被送往当地医院后转至省医院医治。
据省医院医生介绍,徐某全身90%以上皮肤被烧伤,烧伤度数在深2度至深3度,随时有死亡的可能。

  昨日上午,记者在省医院见到了严重烧伤的徐宏,他的前妻范女士默默地在一旁照料。徐宏称,他今年34岁,一直在都江堰某建筑工地打工,有一个14岁的儿子,但在四五天前离家出走了。“亲戚朋友家、娃娃同学家,到处都找过了,就是不见人。”徐宏表示,他们两天两夜没有合过眼了。

  前日下午3时许,徐宏和范女士寻子无果后,回到刚建成不久的新房子。“我让她进去,她说都离婚了还进去干啥?”徐宏激动地说,“父母在逼我,她也在逼我,我还活着干啥,死了算了。所以,我接了一些摩托车的汽油,浇在身上,在客厅内用烟头点燃了。”事到如今,徐宏却显得很平静,“不后悔,我本来就想死。只是她(前妻)说我应该为儿子考虑好好活下去,所以我准备等钱医完后,回家找个小摊摊继续医。”

  听着前夫的话,一旁的范女士眼里噙满了眼泪。“当时我也在现场,他说他想死,我以为他在说气话,就回了句"你去死啊"。”范女士说,当她反应过来时已追悔莫及,汽油点燃了,她赶紧用水将地上的塑料地毯火扑灭,又扑灭徐宏身上的火,虽然前后不过一分钟,但是已将徐宏严重烧伤。随后,她立即将徐宏送到了都江堰天马镇医院,但是由于伤势太重,几经周折,前晚9时许,徐宏被转到了省医院。

  两人说,他们最大的希望的就是儿子能平安回到他们的身边。(张照华) (来源:成都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