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首都机场附近餐厅发生爆炸事件

2009年07月03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洪都拉斯特古西加尔巴7月2日电(记者许雷) 洪都拉斯军方2日证实,该国首都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当晚发生爆炸,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洪军方人士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天晚些时候,一个不明爆炸装置在位于首都国际机场对面的一家肯德基餐厅入口处突然爆炸,造成餐厅门窗被炸毁。
目前拆弹专家已赶赴现场,对爆炸物残骸进行检测。军方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爆炸现场周围的居民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晚22时30分许,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惊醒了周围的居民,有目击者看到爆炸后的现场一片狼藉,焦黑的建筑物碎片散落在餐厅门口。爆炸现场目前已被封锁,洪军方派出了多辆巡逻车在城内搜寻嫌犯。

  近来,洪都拉斯首都恶性事件不断。6月30日,有人驾驶一辆小型货车在经过洪都拉斯最高法院时扔出一颗手榴弹,落在法院入口处。手榴弹没有发生爆炸,拆弹专家随后赶往事发地将其引爆。同日,洪首都一家电台也遭不明身份人员投掷手榴弹。

  洪都拉斯于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军人强行扣押并驱逐了总统塞拉亚。该国议会议长米切莱蒂同日出任临时总统,并表示塞拉亚一旦回国,即将遭到逮捕。而身在国外的塞拉亚则表示自己没有辞职,将以总统身份重返洪都拉斯。此后,该国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和冲突,政治局势动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