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庆铁通为疑似流感患者架设生命信息通道

2009年07月03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来,安庆铁通临“危”受命,紧急为市传染病院疑似流感患者开通生命信息通道,受到了市政府、客户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6月25日晚19时许,安庆市政府突然发布紧急命令,要求市传染病院立即做好准备,隔离观察接诊一名疑似流感患者。
接到命令后,市传染病院即向分公司求援,要求为病人入住的病房开通宽带和电话。而此时市传染病土建和配套设施建设还在收尾之中,通信工程尚在定测,根本不具备开通业务的条件。此时,相关运营商得知消息后,主动向市政府请缨并将施工车辆开到市传染病院,以此向铁通发难抢夺铁通已签约客户。一面是安装条件不具备,一面是竞争紧迫情势迫在额头,一面是大雨倾盆天气恶劣,紧急关头,分公司决定临时拉接一条专线到市传染病院,并立即启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预案,组织人员车辆,准备物资设备。主要领导亲自带领由机关部门和经营分局共20余人组成的临时突击队,赶赴现场布放缆线安装调试设备。时值暴雨如注,施工现场坡高路滑,泥泞难行,大家齐心协力排万难克百险,顶风冒雨与时间赛跑抢抓进度,终于赶在病人入住医院前的一刻成功开通通信业务。为病人架起了一条生命信息通道。(邵帮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