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菲特再捐善款15.3亿美元

2009年07月03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7月2日电 有“股神”之称的美国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2日捐给多个慈善机构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票,市值总计15.3亿美元。其中,他捐给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12.5亿美元。

  据报道,这是巴菲特给予好友盖茨所办基金会的第三笔捐助。
他计划将自己的大部分财富捐给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此前媒体报道说,他在去年已给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捐献了市值18亿美元的其公司股票。

  总部设在西雅图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由世界首富、微软公司创始人盖茨和梅琳达夫妇于1994年创建,致力于在全球消除饥饿、贫困和疾病,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慈善基金会。截至今年4月,盖茨基金会收到的捐款已达275亿美元。

  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辖60多个公司企业,业务范围广泛,涉及保险、家具、地毯、珠宝和餐饮等行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