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就门票预售问题答记者问

2009年07月03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就门票预售问题答记者问

  摘要: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鼓励购票者提前购买门票。门票销售分为预售期销售和会期销售。预售分为三期,不同预售期购买门票可以享受相应价格优惠。比如一张160元人民币的平日普通票,在预售第一期购买只需130元,预售第二期价格为140元,预售第三期价格为150元。

  6月29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就门票预售问题,回答了新华社记者提问。

  预售二期阶段每张优惠20元

  问:预售二期销售的票种有哪些?价格有什么优惠?

  答: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2009年7月1日起,正式通过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向境内外个人销售实物门票。预售二期从200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可售票种为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两种,其中指定日为2010年5月1日至3日、10月1日至7日、10月25日至31日,共17天。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在预售二期每张优惠20元人民币,价格分别为180元和140元。

  问:个人购买门票,是否需要携带相关证件?个人购票有数量限制吗?

  答:公众在预售二期购买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无须携带相关证件,也没有购票数量限制。具体请参见上海世博局发布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个人票购票须知》。

  问:境内有哪些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在7月1日可以向个人提供购票业务?

  答: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家境内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将从7月1日起,首批在全国31个省区市开设2796个网点销售实物门票,公众也可通过各代理商提供的热线电话和网站等方式获得便捷的购票服务。有关销售网点和购票方式信息,将通过报纸和网站等媒体提前公布。

  问:境外有哪些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在7月1日可以向个人开放购票业务?

  答:7月1日起,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和日本、美国、加拿大及大洋洲地区的个人购票者可以通过当地代理商购票。

  问:不同销售阶段,世博会门票的销售价格会不同吗?节假日周末门票价格是否会贵一些,门票销售数量是否会控制?

  答: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鼓励购票者提前购买门票。门票销售分为预售期销售和会期销售。预售分为三期,不同预售期购买门票可以享受相应价格优惠。比如一张160元人民币的平日普通票,在预售第一期购买只需130元,预售第二期价格为140元,预售第三期价格为150元。

  参考近几届世博会客流规律,结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实际情况,仅对可能出现的部分客流高峰日采取了限定参观日期、上浮价格、限量销售的政策。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期共184天,除“五一”假期(5月1日—3日)、“十一”假期(10月1日—7日)、闭幕前一周(10月25日—31日)17天设为指定日外,另外167天为平日,包括48个周末和2个国定假日端午节、中秋节。指定日票分为指定日普通票和指定日优惠票两种,价格分别是200元人民币和120元人民币。购票者如在预售第二期购买指定日普通票,可享受20元的优惠,价格为180元。指定日票的销售有数量限制,建议购票者尽早购买。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