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麻城市委书记邓新生因个人涉嫌违纪被免职

2009年07月03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湖北麻城市委书记邓新生已被免职

  荆楚网消息(记者欣屏)7月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原黄冈市委常委、麻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会主任邓新生因个人涉嫌违纪于5月15日被湖北省纪委“双规”,6月1日,黄冈市委已免去其中共麻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并建议依照法律程序免去其麻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据了解,5月31日,原麻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圣贤因个人涉嫌违纪于被黄冈市纪委“双规”,6月8日,黄冈市委组织部报黄冈市委同意免去其中共麻城市委常委职务,麻城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已经按法定程序免去其副市长职务。当前,邓新生和徐圣贤二人正分别接受湖北省纪委、黄冈市纪委的调查。

  此前,麻城市房产局书记陶兴文、建设局副局长熊文俭因涉嫌犯罪被麻城市检察院立案侦查,市建设局局长夏桂松因涉嫌经济问题被黄冈纪委“双规”。目前,他们的问题仍在侦查和调查之中。荆楚网将继续关注这一系列案件的最后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