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车气瓶发生泄漏 乘客情急之下跳窗逃生

2009年07月03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占良) 昨天早晨7点半左右,一辆重庆巴南开往解放碑的798路车,行驶到南岸区5公里时,气瓶发生泄漏。司机很快打开车门,疏散乘客,几位乘客情急之下,选择了跳窗逃生,反而受伤。

  拨打120电话的李先生当时就在车上,他说,先是微弱的闻到些气味,越来越浓烈,还能听到“吱吱”的响声。

旁边过路的人,都能闻到臭味。

  “司机马上停车开门,大家一窝蜂都下车了。”他说,有几位乘客,情急之下,直接跳窗户出去了,反而受伤了。他随后拨打了120电话。南岸区第六人民医院的护士说,跳窗的乘客,只受了点轻伤,简单处理之后就没事了。

  据知情者透露,漏气的地方应该是气瓶的接头,漏气的车辆很快被拉走检修。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