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最大发电公司将投资风能发电

2009年07月03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3日电(记者刘颖)肯尼亚最大电力公司——肯尼亚发电公司2日表示,将投资至少1000万欧元(约合1411万美元)在该国进行风能发电,以提高肯尼亚的发电能力。

  肯尼亚发电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开发风能发电可以帮助肯尼亚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目前已安装好4座涡轮风力发电机,随时可以投入运行。
该风能发电项目获得了比利时的贷款资助,预计将于今年9月之前正式启动。

  由于肯尼亚多个地方遭遇干旱影响了水力发电,肯尼亚发电公司近日关闭了肯东部地区一处14兆瓦的水力发电厂。

  肯尼亚发电公司主要依靠水力资源发电,肯尼亚约80%的发电量来自该公司。目前肯尼亚有效发电总能力约为1200兆瓦,而电力需求最高时约为1070兆瓦。肯尼亚电力需求还在以每年约8%的速度增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