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收买儿童训练成自杀人弹

2009年07月03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媒体报道,近日传出巴基斯坦的塔利班首领正以7000至1.4万美元的代价召募儿童充当自杀炸弹攻击者。

  据“中央社”报道,“华盛顿时报”2日引述美国国防部与巴基斯坦官员的谈话称,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马哈苏德收买的这些孩童年纪小的甚至只有7岁。


  美国国务院一位官员说:“马哈苏德把这些孩子训练成自杀炸弹攻击者,再转卖或以交换方式提供阿富汗的塔利班或其它团体运用。”

  他说:“马哈苏德已把训练自杀炸弹攻击者变成像丰田制造汽车一样的工业生产。”他收买自杀炸弹攻击者的价格,决定于他们受训的时间,以及需要他们接近攻击目标的程度。

  美国与巴基斯坦官员认为,马哈苏德跟基地恐怖组织首脑本-拉登一样藏匿在巴基斯坦邻近阿富汗边界的部落地区。

  美国官员表示,一架美军无人驾驶飞机上周发射导弹炸死在巴基斯坦南瓦兹里斯坦部落地区出席一项葬礼的将近80人,但是马哈苏德侥幸逃过一劫。巴基斯坦政府随后已悬赏61万5300美元,征求得以缉捕或格杀他的线报。

  据分析家表示,在平均国民所得大约2600美元的巴基斯坦,马哈苏德收买儿童自杀炸弹攻击者的价格显然极具吸引力。

  美国官员说,已有一些孩子被绑架卖给马哈苏德训练成为自杀炸弹攻击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