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车放火案仍有31名伤员在医院接受救治

2009年07月03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3日电(记者陈健) 记者从四川省卫生厅了解到,截至7月3日,在“65”成都公交车特大放火案伤员中,仍有31名伤员分别在成都4家医院接受救治,其中危重伤员18名。

  据了解,目前仍有伤员在院救治的4家医院,分别是成都军区总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


  记者从成都军区总医院了解到,该院目前在院伤员19名,其中危重伤员15名。在危重伤员中,有9名已接受一期切痂植皮手术,3名接受二期手术,3名接受三期手术。医院对伤员采取了抗感染、心肌保护等治疗措施,以改善内环境,加强生命支持。目前,伤员伤情相对平稳。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主任钟宇告诉记者,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目前在院伤员6名,其中危重伤员1名。钟宇说,有2名伤员恢复良好,即将于数日内治愈出院;目前,医院通过加强创面处理,其余4名伤员身体机能基本维持在平稳状态。

  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主任胡卫建介绍说,医院收治的4名伤员目前伤情稳定,正处于平稳恢复期。

  6月5日8时许,在四川省成都市三环路川陕立交桥进城方向下桥处,一辆9路公交汽车突发燃烧,造成乘客中27人死亡、74人受伤。警方查明,此案是一起特大故意放火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云良已当场死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