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紧急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2009年07月03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3日电(记者王军伟)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受西南季风和长江流域梅雨锋雨带南移的共同影响,从7月1日起,广西北部、中部出现了强降雨过程,桂江、融江、柳江出现了超警戒水位洪水,局部地区发生较为严重的洪涝灾情。
3日17时,广西防汛部门紧急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据自治区防汛部门介绍,3日17时,桂江桂林站出现了147.55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线1.85米,洪水频率超5年一遇;融江融水站将于4日5时出现113.0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水位6.4米,洪水频率约为10年一遇;柳江柳州站将于4日18时出现87.5米左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水位5米,洪水频率约10年一遇。

  自治区气象局3日17时发布了暴雨红色警报,3日晚到4日,广西河池、贺州、来宾、梧州、玉林、贵港、南宁、钦州、防城港、北海等市及桂林、柳州两市南部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其他地区局部有暴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