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酒店疑被安定时炸弹 警方搜查撤离百多人

2009年07月03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2日)中午2时30分许,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同和蟹山村牌坊旁的“客家王酒店”,怀疑被人安放炸弹报复,警方经过近3小时的“地毯式”搜查,证实为虚惊一场。目前出事酒店已经恢复营业,事件交由警方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出事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现场还有多辆警车和消防车停靠在路边戒备。警方立即封锁酒店7个楼层进行严格排查。经过两个小时的排查后,并未发现有可疑物品。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家出事的酒家叫做“客家王酒店”,已经开业近10年了。
“我中午刚好路过,突然听见酒店里的人大喊有炸弹,快跑!接着就看到很多人从酒店跑了出来。”目击者李先生说。

  据出事酒店总经理戴佳东说,下午2时许,他们接到警方的电话,有一个不明身份的人报警称,因为酒店拖欠员工的工资,而遭别人安置定时炸弹报复。警方立即叫他们撤离。“当时我们酒店包括就餐和住宿的客人,以及我们的员工有100多人,接到通知后,全都安全撤离。”戴先生说。

  “我当时还在房间里睡觉呢,突然听到服务员敲门喊有炸弹,快跑!”在酒店6楼的李小姐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还心有余悸。她称,当时自己什么都没想,连手机和钱包也没带就跟着人流跑出酒店了。

  下午4时40分许,一辆接收信号用的专用警车开赴现场,一名警员拿着探测仪进入酒店内进行排查,5时10分许。两名警员牵着两条排爆犬进入酒店,再一次对酒店进行排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排查,警方并未发现有炸弹。等警方撤离后,出事酒店开始恢复营业。

  对于酒店被安放炸弹是由于酒店拖欠员工工资的说法,该酒店老板赖先生表示,酒店每月15日都会准时发工资,从不拖欠员工的工资。“我怀疑是同行间恶性的竞争所致,我们酒店4年前就遇到过这种事情了。”赖先生气愤得说。(宋金峪) (来源:羊城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