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飙车案肇事者被检方以交通肇事罪提起公诉

2009年07月03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3日电 (记者 袁爽 通讯员刘伟明)2009年7月3日,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5.7”交通肇事案被告人胡斌提起公诉。

  2009年5月7日20时许,年仅25岁的浙江大学毕业生谭卓在杭州市区穿越斑马线时,被一辆飞驰的三菱跑车撞死。
一时间,各大媒体、论坛、浙江大学的学生均这起交通事故予以极高的关注,事故也在全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这起事故的肇事便是今天被检察院起诉的胡斌。

  胡斌交通肇事一案经杭州西湖区人民检察院认真、全面地审查后认为,胡斌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严重超速行驶,导致被害人谭卓死亡的重大事故,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已构成交通肇事罪,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一条之规定,向西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