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部分地区遭暴雨袭击 27万余人受灾4人失踪

2009年07月03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3日拍摄的罗城县怀群乡的一处受灾的农舍和庄稼。当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遭受暴雨袭击。据当地气象部门统计,截至3日2时,罗城县降雨量最大的地方达到267毫米,最小处为62毫米。强降雨导致大批农田和部分农舍被淹,受灾损失目前还无法统计。新华社记者张爱林摄

  新华网南宁7月3日电(记者王军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7月2日8时至3日8时,广西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暴雨中心位于河池市罗城,柳州市融水、融安、三江,桂林市兴安、临桂等县一带。
截至3日14时,大雨共造成27.68万人受灾,4人失踪。

  据广西气象部门统计,出现大暴雨有6个站,暴雨有6个水文站,其中融安县达207毫米,融水、兴安、灵川、全州和桂林市区均超过100毫米。据广西水文部门统计,日降水量超过200毫米有8个水文站,100毫米至200毫米的有22个水文站,其中融水县香粉乡降雨达260毫米。

  据广西防汛部门统计,截至3日14时,广西紧急转移群众11845人;农作物受灾12.44千公顷,死亡大牲畜5.33万头;公路冲断32条次,供电中断12条次,通讯中断7条次;损坏小型水库1座,冲毁塘坝27座,损坏灌溉设施361处。

  自治区气象局3日17时发布了暴雨红色警报,3日晚到4日,广西河池、贺州、来宾、梧州、玉林、贵港、南宁、钦州、防城港、北海等市及桂林、柳州两市南部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其他地区局部有暴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