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一民警交通肇事撞死一对母女潜逃11年落网

2009年07月03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一民警交通肇事撞死一对母女潜逃11年后落网

    中新网温州7月3日电(记者袁爽 通讯员 温公宣) 原浙江温州瓯海公安分局一民警,在一次交通事故中意外将一对母女撞死,随后开始了逃亡生涯。

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1年后,这名曾经的公安民警终于落网。

  事情发生在1998年12月19日,原温州瓯海公安分局民警何某驾驶一辆福建牌照的蓝色桑塔纳轿车,在永梅线自南向北行驶时,汽车左前角突然撞到了26岁的龙湾人刘某及其手里抱着的3岁女儿王某,造成2人死亡。

  慌乱之下,何某带着3岁女童的尸体逃离现场,开往永兴五州包装有限公司。在那里停下肇事车,乘坐出租车将女童尸体抛到了龙湾黄石山北村山上。

  案发后,温州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肇事车辆以及孩童尸体先后于当年12月份寻获。案发后,何某被警方开除,并立即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据了解,何某犯案时41岁,是龙湾永中街道桥头村人。由于何某具有较强的反侦查能力,警方多次实施抓捕均无结果。在今年开展的"追逃"大会战中,警方又将此案作为重点督办案件。6月30日,瓯海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根据侦查发现的线索,终于将潜逃11年之久的何某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