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红衫军征集百万签名寻国王特赦他信 总理谴责

2009年07月04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泰国总理谴责红衫军征集签名寻求特赦他信活动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冬梅):泰国总理阿披实3日对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为前总理他信征集百万签名、寻求国王赦免的活动表示谴责,认为这一举动将不恰当地政治化王权。

  反独裁民主联盟日前表示,要在一个月中征集100万民众的签名,以求得普密蓬国王对他信的特赦。

  阿披实说,如果他信本人或者其家人寻求国王赦免,可以被认为是悔悟的表示,但以数量影响国王的判断则成为政治问题。他表示,他将指示有关方面向公众解释有关国王特赦的步骤,以消除公众对反独裁民主联盟可以代他信吁请特赦的误解。

  当天,前资产调查委员会委员凯讪等人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反独裁民主联盟停止征集签名活动。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政治策略,是利用签名向国王施压。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