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街头所买手机藏艳照 当礼物送女友险些分手

2009年07月04日0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手机藏艳照引发分手风波

  本报讯(记者 林慧婕 通讯员 王庆泽) 为图便宜,张先生在街边购买了一部600元的诺基亚手机,送给女友做生日礼物,不料,竟被手机里陌生女人的裸照引发分手风波。

  家住中南路的张先生称,三天前,他路过中南路时,一个四川口音的男子向他叫卖便宜手机,男子称,该手机市场价3000元,他仅开价1000元,经讨价还价,张先生以600元的价钱买下这部手机。

  昨日,张先生将此手机送给女友王小姐当生日礼物,王小姐打开手机翻看时,竟发现三张陌生女人的裸照,十分生气,遂提出分手,张先生只好道出实情,承认当时是图便宜才买的。最终在朋友的劝说下,王小姐才原谅了张先生。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