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湖人主场举行 捐献两成遗产

2009年07月04日0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在杰克逊最后的舞台哀悼他也是歌迷的心愿。新华/路透
  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肯·桑夏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将于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上午在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斯泰普斯球场举行,杰克逊去世前两天曾在这里进行排练。杰克逊遗产分配方案也于日前曝光,他的母亲将获得40%,他的三个子女获得40%,剩下的20%将捐给儿童慈善基金会。

  悼念会万名歌迷参加

  杰克逊家族发言人肯·桑夏透露,将于下周二(7月7日)上午10点在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泰普斯球场举行杰克逊的公众悼念仪式。
杰克逊复出演唱会主要赞助方AEGLive公司将承办这次活动。公司计划免费向杰克逊的歌迷发放1.1万张门票,想获得门票的歌迷需事先注册。公司定于晚些时候公布注册和门票发放细节。而杰克逊家族将在本周五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悼念仪式的具体细节。杰克逊的哥哥杰美在接受拉瑞·金采访时透露,杰克逊家族计划在公众悼念活动开始前,举行一个私人的悼念活动,一些“特别”的友人将会受邀出席。杰美还透露,杰克逊家族希望能在美国的其他州也举行类似的纪念活动。

  迈克尔·杰克逊的棺椁日前也被美国媒体曝光。据介绍,棺内嵌蓝色天鹅绒,表面经过手工抛光,并镶嵌14k金。负责制作的贝尔维茨公司表示,这件棺椁是特别为杰克逊定做的,总价值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分遗产两成将被捐献

  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产分配方案也于日前公布。杰克逊的母亲、现年79岁的凯瑟琳·杰克逊将获得遗产的40%,他的三个孩子将获得另外40%,剩下的20%将捐献给几个儿童慈善基金会。至于将捐献给哪几个基金会,现在还没有公布。加州检察官已经开始整理杰克逊遗产相关文件,其中包括捐赠款项文件。

  另外,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在美国洛杉矶租住的房子也由他的朋友、法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克里斯蒂安·奥迪吉耶买下,作为公众和歌迷纪念这位流行天王的场所。奥迪吉耶是杰克逊的服装设计师,并为他的演唱会设计纪念品。他表示,买下这座房子的目的是“为了将他和杰克逊一起度过的宝贵时光完整地保存下来”。

  晨报记者杨莲洁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