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首次播出啤酒电视广告 时间持续近3分钟

2009年07月04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甘肃日报

朝鲜电视台播出大同江啤酒广告引关注
朝鲜电视台播出大同江啤酒广告引关注

  据新华社消息 朝鲜电视节目中2日出现一则啤酒广告。按韩国统一部一名官员的说法,这是朝鲜首次播出类似电视广告。

  美联社报道,这段啤酒广告2日在一个新闻节目后播出,持续近3分钟。

  广告中,一名汗流满面、面带微笑的朝鲜男子手举一杯啤酒,头顶出现一幅标题,标题内容为“大同江啤酒是平壤的骄傲”。广告中还出现平壤一家酒吧里许多人饮酒的画面。

  广告说,这种啤酒由稻米酿成,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B2,品质上乘,营养价值高,能缓解压力,延年益寿。


  韩国统一部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美联社记者,他关注朝鲜电视节目20余年,第一次看到里面播放啤酒广告。

  按照这名官员的说法,他观看过朝鲜菜肴烹饪节目,但之前从未见过任何食品电视广告。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