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两女子网上钓色男 主动“献身”后行窃被捕

2009年07月04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省城一名男子与女网友发生“一夜情”后,发现身上的财物已不翼而飞。包河警方经过多方调查,抓获了两个专门色诱男子的女子。

  这两名女子在网络游戏里开了一个“寻夫”房间,专门挑20多岁的,看起来老实的好色男子下手,先与这些好色男子发生性关系,然后趁机盗窃。
2个月下来,她们已成功20多次。

  好色男——

  女网友投怀送抱一夜风流后丢钱


  陆某是合肥市一家网络公司的员工,喜欢上网聊天。6月20日,陆某玩劲舞团时,一个名叫“寻夫”的房间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进入房间后,两个叫“雪儿”和“轩轩”的女孩很热情地与他聊了起来。几个人聊得十分投机,很快就进行视频聊天。

  双方顿有相见恨晚之意。紧接着,其中一名女孩就提出了见面的要求。陆某暗自高兴,当即就答应了。当晚,3个人在南七一家饭店吃饭。“雪儿”酒量很大,席间不停地劝酒。饭后,陆某已心猿意马。此时,“雪儿”告诉陆某,她们晚上没地方睡觉。

  美女主动投怀送抱,陆某当然不会放过。当晚,陆某等人在黄山路上的一家宾馆开了一个房间。陆某看中了“雪儿”,“轩轩”也很配合,主动离开了。陆某和“雪儿”缠绵了一番,并发生了性关系。此后,“轩轩”又回来了。

  第二天清晨,陆某一觉醒来,发现“雪儿”和“轩轩”不见了,连同消失的还有他的手机和几百元现金。此时,陆某才感到不对劲,赶紧到包河刑警一队报案。

  色诱女——

  网上开房“寻夫”美女网吧内被抓

  3日凌晨1点,民警获得一条重要线索,“轩轩”和“雪儿”在双岗菜市一家网吧出现。民警火速赶到这家网吧。此时,“轩轩”和“雪儿”正在网上“钓鱼”,老练地抽着烟。民警亮明身份后将她们带回刑警队。

  “轩轩”来自山东省,今年才18岁,由于成绩不好,早早辍学,找工作时屡屡碰壁,在家无所事事。“雪儿”,26岁,合肥市人,父母离异,长期混迹于社会。今年3月份,两人在网上结识后,约在合肥见面。

  2个月前,两个人在劲舞团游戏中开了一个很有噱头的房间——“寻夫”,专引一些好色男子上钩。“雪儿”的酒量很大,能喝一箱啤酒。吃饭时,她会拼命劝酒,然后主动提出开房,与网友发生性关系,趁网友熟睡之机下手。

  每次偷钱不过千称是“献身”补偿

  “雪儿”和“轩轩”下手的对象有严格的标准。太有钱的人她们不干,明码开价要求和她们开房的也不干。她们的标准是三十岁以下,二十岁以上,看起来老实的色男子。

  用她们的话说,这个群体的人多少有些钱,三十岁以上的老练,她们怕吃亏,而二十岁以下的男人没有油水可捞。

  每次作案,她们偷的钱最多不会超过1000元。“偷个千儿八百的,别人不会报警。”对此,“雪儿”理直气壮:“我陪他睡觉了,算一点补偿吧。 ”

  “雪儿”和“轩轩”共用此种作案手法成功作案20余起,盗取手机十多部,现金四五千元,还有玉佩等饰物。(曹亚林、唐中国、王翠萍、冯兰友)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