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失事原因推翻之前所有假设 真正原因仍不详

2009年07月04日0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面对记者们的轮番盘问,布亚尔给不出令人信服的回答。

  推翻之前所有假设,但真正原因不清楚

  综合新华社电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首份法航客机失事调查报告。

  调查似乎未找到导致空难的真正原因。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事故调查负责人阿兰·布亚尔表示,现在既没有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也没有直接的目击证人,调查工作可谓困难重重。

  法航客机6月1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客机空中解体?NO!

  布亚尔在介绍调查情况时说,客机失事之后,搜寻人员共找到了640余片来自失事客机各个部分的残骸。通过对其进行研究,调查人员认为,失事客机并没有在空中毁损,而是以非常快的速度垂直落入水中。此外,搜救人员也没有在现场找到充气的救生背心,这说明失事客机在坠落时乘客们并没有做好水上降落的准备。

  航速仪是祸首?NO!

  在法航空难发生之后,不少人都将矛头直指客机上的“问题”航速测量仪。布亚尔对此予以否认。他说,客机曾出现测速结果不一致的问题,航速测量仪故障是导致客机失事的原因之一,但并不是唯一因素,也不是造成空难的根源。

  恶劣天气的错?NO!

  布亚尔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在分析了失事当天的气象数据后发现,当时的雷暴雨天气对飞机安全飞行可以说没有什么影响,没有出现什么特殊的天气情况。”

  遇难者家属:我们要一个答案!

  事故调查报告公布后,遇难者家属纷纷表示不满和失望。代表遇难者家属的查尔斯-亨利·塔尔迪瓦律师表示,现在大部分遇难者的亲属们已经基本度过了悲伤时期,他们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有人告诉他们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飞机失事,夺走了亲人的生命。塔尔迪瓦还说,遇难者的亲属们准备向当局施加更大的压力,督促有关方面不要懈怠、更不要放弃,早日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