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部分区县小学提前放假 教委允许调放假时间

2009年07月04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灵李琦史册实习记者贾卉一)昨天,随着中小学期末考试的陆续结束,部分区县小学进入了“半放假”状态,一些学校已向家长发布了提前放假的通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本市仍没有计划提前放假,但允许学校根据教学计划完成情况适当调整放假时间。


  按照以往惯例,部分学校在期末考试之后要在学校组织教师集中阅卷、进行期末讲评、班级举行小活动等,从期末考试结束到正式放假之前约有一周时间。考虑到目前防控甲流的严峻形势,以及高温酷暑天气的影响,今年各区县对教学计划进行了相应调整,在正式放假前一周内,允许学生在家安排自习,进入“半放假”状态,目前小学的期末考试已完成,中学的期末考试预计在下周一完成,目前“半放假”的学生以小学生为主。

  记者从海淀、丰台、西城、通州、顺义、宣武、崇文等区县教委了解到,各区县已加强了对半放假状态防甲流的要求,要求学生不要去人群密集场所,同时也要求家长加强监管,及时将学生的异常信息反馈给学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