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加利亚大选竞选活动迎来最后高潮

2009年07月04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7月3日电(记者王蒙)保加利亚将于5日举行议会选举,各参选政党和政党联盟3日分别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举行形式各异的大型宣传和集会活动,将为期21天的竞选活动带入最后高潮。

  此次选举共有14个政党和4个政党联盟注册参选,角逐议会的240个议席。
选举投票将于5日6时至19时进行。保中央选举委员会将在9日前公布议席分配的最终结果,并在12日前公布新一届议会议员名单。

  此次议会选举,保加利亚共有688万人拥有投票资格,他们将在全国1万多个投票点行使自己的投票权。

  多个民调机构近日相继公布的调查结果均显示,由索非亚市市长鲍里索夫于2006年成立的中右翼政党——保加利亚欧洲发展公民党的支持率最高,约为30%,领先第二名、由现总理、社会党主席斯塔尼舍夫领导的“为了保加利亚联盟”不到10个百分点。

  为了保证此次选举顺利、平稳、公正地进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洲理事会议会全体大会将派遣观察员监督选举。此外,保加利亚本国的5个非政府组织也将派遣观察员,监督选举的进程。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