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葬礼7日举行 镀金棺材价值2.5万美元(图)

2009年07月04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科士兰墓园

迈克尔·杰克逊率先曝光的棺椁。

  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已一周,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避开美国国庆日,他的葬礼计划在7日举行。迈克尔·杰克逊的棺椁昨日也已率先曝光,这口内嵌了蓝色天鹅绒、表面经过手工抛光并镶嵌14k金的棺椁是为杰克逊特别订做的,负责制作的贝尔维茨公司表示,这口特别设计的棺椁总价值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安葬地可能在洛杉矶

  据悉,葬礼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月7日周二,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同时拥有斯台普斯中心和相邻的诺基亚剧院的AEG公司,将在葬礼举行时充分利用两个场所的设施和周围的大广场。

  杰克逊家族的发言人肯·桑夏本周三曾表示会举办一个公众悼念仪式,但地点不会选在杰克逊的梦幻庄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葬礼和安葬地点很有可能都会选在洛杉矶。亿万富翁托马斯·巴拉克是梦幻庄园目前的所有者,他一直在努力避免将杰克逊葬在这里。但他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不可能在本周内解决。他表示:“杰克逊家族很清楚杰克逊不可能葬在梦幻庄园,他们期待早日决定葬礼和悼念仪式的举办地点。”

  有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可能会在美国洛杉矶的科士兰墓园安葬,而杰克逊家族为他举行的私人葬礼将在公众悼念仪式之前举行,不会对公众开放。

  生前有稳定圈外女友

  英国《太阳报》指迈克尔·杰克逊的魔术师好友UriGeller曾警告他不要继续滥药,否则随时丧命,而杰克逊前保镖也踢爆他有一位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

  杰克逊好友Uri受访时回忆曾经安排杰克逊到伦敦动物园参观,但他却在酒店中因滥药而昏睡,Uri与杰克逊前保安总管MattFiddes大叫:“你在做什么,快点醒来!如果你继续这样,迟早会死去!”但杰克逊醒来后以时差为由,坚拒外出,Uri说:“我非常担心他!最麻烦是没有人会对迈克尔说"不",这是一个大问题!”

  至于杰克逊生前其中一位最信任的朋友Matt,受访时则表示杰克逊有一名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我相信她现在大受打击。如果迈克尔能公开其身份,便不会惹来公众对他性取向的猜疑。我不知道他们拍拖多久,我也不会公开女方的身份,但我相信杰克逊家人知道恋情。”而他也曾痛骂杰克逊聘请的医生是“寄生虫”,只会为他提供药物,令他时而昏昏沉沉,时而过度亢奋。“那些药物令迈克尔身体变得虚弱。有时候他一睡就是几天,错过重要的会议。他每几个月便会更换医生,但当中总有一个会自称是杰克逊的朋友,还瞒着我给他药物。他们害死杰克逊,我希望警方能将他们绳之于法!”他又透露经常要逼杰克逊吃饭,而杰克逊也曾发誓不会步猫王后尘。(综合)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