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文件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

2009年07月04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4 03:2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 为维护证券市场健康发展,保护投资者权益,国务院国资委3日出台三份文件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以杜绝信息披露不规范、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问题。


  这三份文件分别是《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的若干意见》《关于规范国有股东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及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发行证券有关事项的通知》。《若干意见》对规范国有股东行为给予了原则性的规定,而另两份文件则对涉及国有股东的资产重组及发行可交换债券等事项分别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