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3届非盟首脑会议闭幕 卡扎菲呼吁非洲统一

2009年07月04日0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第13届非洲联盟(非盟)首脑会议闭幕式上发言。
  新华网利比亚苏尔特7月3日电(记者罗国芳 朱磊)第13届非盟首脑会议3日在利比亚海滨城市苏尔特闭幕。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闭幕式上呼吁非洲各国为非洲统一不懈努力。卡扎菲同时建议在今年9月在苏尔特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包括苏丹局势在内的非洲冲突问题。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农业投资促进经济发展与粮食安全”,来自50多个成员国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或代表在为期三天的会议期间讨论了非洲农业投资、粮食安全、地区稳定和安全以及非盟权力机构的建立等议题。


  非洲各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或代表3日凌晨通过了一份文件草案,强调简化非盟机构,加强非盟在防卫、外交以及国际贸易事务方面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