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火车相撞一名遇难者家属获30万赔偿

2009年07月04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新闻回顾:湖南郴州两列车侧面冲突 3人死亡,63人受伤

  3日,记者从遇难者邓佳家属处获悉,2日晚,在家属和铁路部门达成赔偿协议后,遇难者遗体已被火化安葬。为表示对死者的哀悼,火化前举行了简短的遗体告别仪式。



  据邓佳家属介绍,在铁道部、地方政府和家属的协商下,遇难者邓佳家属获得了30.7万元的赔偿金,其中,政府支付了17.2万元,邓佳的遗体火化、安葬费用,也由官方承担。

  另据伤者颜娟介绍,其所在的第一人民医院,部分伤者已经出院,铁路部门工作人员向其表示,赔偿以火车票中附带的强制险为主。

  昨天,记者采访到官方公布的第三位遇难者家属。遇难者名叫应谊,女,21岁,湖南醴陵人。目前,应谊和另一位遇难者、火车站附近居民李伟红的赔偿问题,尚未谈妥。(记者易靖刘薇)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