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宜州洪灾道路中断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被困

2009年07月04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3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遭到上游地区连日暴雨,加上2日晚和当天的强降雨,河水暴涨,18时水位达到111.3米,超过警戒线4.7米。20个乡镇受到不程度的水灾,县城一些小区、街道、市场成了汪洋一片。当地政府已采取有效的防洪措施,并迅速组织人员展开救援。中新社发龙林智 摄
  7月3日,由于广西柳州受上游的融水、三江等地连日暴雨影响,截止20时柳江水位迅涨83.11米,比警戒水位超出0.61米。据柳州水位站水情监测,预计4日18时,柳江水位将达87.5米,将高出警戒水位6米。图为在柳江大桥附近作业的船只正紧急撤离。中新社发曹伟军 摄

  中新网宜州七月四日电(记者刘万强)七月四日凌晨四时半,中新社记者在广西宜州市采访获悉,该市一名副书记和副市长赴灾区巡查时被困。

  宜州是河池市下属的县级市,也是壮族歌仙刘三姐的故乡,紧邻水库发生险情的罗城县,处在罗城卡马水库下游。


  据宜州市副市长蓝吉阳介绍,七月三日的强降雨特别是上游卡马水库泄洪导致该市祥贝等四个乡镇河水暴涨,道路中断,受灾严重,当地紧急转移民众七千多人。

  这位刚刚从灾区返回防汛指挥部的官员说,三日晚当地召开紧急会议后,宜州市四大班子领导率领六个组分赴灾区巡查,确保受灾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巡查中部分道路被洪水冲断,前往灾区的一名市委副书记、一名副市长和相关官员多人被困路上。目前,当地仍在下雨。

  蓝吉阳说,当地正对五十余座水库进行地毯式巡查,目前有一千余名乡镇官员值守在村屯,随时通知民众转移,“今晚是个不眠之夜”。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