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泰为冠军远走湖人火箭急挖悍将阿里扎(图)

2009年07月04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阿泰斯特昨天亲口证实他将离开火箭前往湖人,这位悍将再次转会的原因很简单,“我就是要夺取总冠军。”面对阿泰的离队,火箭队也马上做出了反应,准备挖走湖人夺冠功臣阿里扎。

  火箭队在阿泰斯特与湖人达成协议后迅速做出反应,与湖人队的前锋特沃尔·阿里扎敲定合同,阿里扎将在不久加盟火箭。阿里扎的合同期预计为5年,总价值在3200万美元至3350万美元之间。

  24岁的阿里扎在2007-2008赛季中期从魔术队交易至湖人,上赛季他为湖人队夺得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阿里扎原本希望续约湖人,但他显然不可能再接受上赛季310万美元年薪这样的价码。然而湖人队在阿里扎的续约问题上非常不积极,这令阿里扎感到非常不舒服,认为自己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在此期间,湖人队却暗度陈仓,与阿泰斯特迅速达成协议。阿泰和阿里扎的位置冲突,湖人签约阿泰,显然不再需要阿里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