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前妻计划争夺子女监护权

2009年07月04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2日表示,她计划与杰克逊家族争夺杰克逊3个子女的监护权,与此同时法庭推迟了原定在6日举行的有关杰克逊子女监护权问题的听证。在杰克逊上周意外去世后,他3个子女的监护权以及他身后庞大遗产的去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问题。


  罗2日对洛杉矶当地一家电视台表示,她正在计划寻求获得杰克逊3个子女中2个年龄较大的孩子的监护权。罗在1996年至1999年与杰克逊保持婚姻关系期间生下1男1女。不过在两人离婚时,罗签署一份放弃抚养权的协议,并从杰克逊处获得850万美元的补偿。但其后罗对这一协议提出质疑,并得到法院的支持,最后她与杰克逊达成庭外和解,获得了对孩子的探视权,监护权则仍由杰克逊保留。

  不过法律专家认为,罗争取杰克逊子女的监护权并非完全没有胜算,杰克逊家族需要向法庭证明与生母一起生活不符合杰克逊子女的最大利益,才能保留对孩子的监护权。(新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