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网上买硅胶注射脸中 给自己整容遭毁容(图)

2009年07月04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现年54岁的美国加州奥克兰市女子玛丽·约翰逊是美国加州奥克兰市一名3个孩子的母亲。据玛丽称,她所从事的工作对外貌有着较高的要求。然而随着年龄增大,玛丽对自己的容貌越来越不满意。不久前,她下决心做一次隆唇和隆颊整容手术。

  为了省下去医院做手术的费用,玛丽作出一个疯狂的决定——亲自操刀,自己在家中做整容手术!6月初,玛丽首先在一家美容网站花10美元购买了一瓶用于整容的液体硅胶。随后,她小心翼翼地用注射器将硅胶注射到双唇和左脸颊中。

第二天早上醒来,玛丽发现自己的上嘴唇和左脸颊发生严重水肿,令她彻底毁容。玛丽称,当从浴室镜子中看到自己的脸之后,吓得差点晕倒在地上。此时,玛丽再也顾不上考虑钱多钱少的问题,立即前往专业整容诊所进行治疗。

  7月1日,医生为玛丽进行了修复性的整容手术,将她注射到上嘴唇和左脸颊中的液体硅胶一点点吸出来。然而负责为玛丽治疗的整容医生斯蒂文·威廉斯表示,这一修复手术过程远比想象的要复杂。威廉斯医生说:“必须进行外科手术、切开刀口才能将它弄出来。”

  医生称,玛丽必须再接受多次手术,才能彻底吸出液体硅胶,从而令伤口恢复正常。但即便如此,玛丽的脸上可能永远都会留下难看疤痕。吴 文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