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纪念仪式安排敲定 遗产与子女监护掀波澜

2009年07月04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迈克尔杰克逊家庭的发言人肯桑夏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当日,迈克尔杰克逊家庭发言人、洛杉矶市政府和警察局等部门的代表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外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7日在这里举行迈克尔杰克逊公众纪念活动,并免费发放17500张入场卷。(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2日说,杰克逊纪念仪式安排已初步敲定。仪式定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开始,地点设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纪念仪式敲定之际,杰克逊身后遗产和子女监护权争夺战再起波澜。先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前妻黛比罗宣布“参战”。

  纪念仪式敲定

  杰克逊家人当天通过一家公关公司发表简短声明说,这位超级偶像的纪念仪式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杰克逊去世前两天在这里为复出演唱会举行过排练。

  斯台普斯中心可容纳2万名观众,是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洛杉矶湖人队和快船队的主场比赛地。

  杰克逊复出演唱会主要赞助方AEG Live公司将承办纪念仪式。公司计划免费向杰克逊的歌迷发放1.1万张门票,想获得门票的歌迷需事先注册。

  公司定于晚些时候公布注册和门票发放细节。

  杰克逊家人尚未公布葬礼和遗体埋葬地点。他们先前已否定“梦幻岛”庄园排除在外。

  不过,他的哥哥杰尔梅恩杰克逊在“梦幻岛”庄园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自己仍希望杰克逊能魂归“梦幻岛”。

  “我在这里能感受到他的存在,因为这是他的杰作,”他说,“我真感觉他应该长眠于此,因为这就是他。”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