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军强调有能力拦截朝鲜的任何远程导弹

2009年07月04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3日讯 美国军方强调,美国的反导系统完全有能力拦截朝鲜的任何远程导弹。这是美国官方在朝鲜发射4枚导弹后作出的强有力反应。

  美国北方司令部兼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维克多2日在接受美国《华盛顿时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拦截导弹部署在阿拉斯加和加利福尼亚,我坚信,一旦受到远程导弹的实际威胁,我们完全能够在袭击的远程导弹在美国领土造成危害前将其拦截。
”报道指出,朝鲜在当地时间2日发射了4枚短程导弹,美国政府认为是朝鲜对国际社会对其实施制裁决定的挑衅。而美国军方的上述表态是对朝鲜发射导弹的强烈反应,也是向朝鲜发出的严重警告。

  报道说,美国国防部预计,朝鲜还有可能再次进行导弹试验,而发射时间有可能选择在7月4日,美国在密切关注着朝鲜的动作,警告朝鲜不要对美国进行挑衅,否则会遭到痛苦打击。(安国章)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