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打工文学馆定址苏州木渎

2009年07月04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4日电 (记者蒋芳)记者从江苏省文化厅获悉,筹备多时的中国打工文学馆定址苏州木渎景区的榜眼府第,计划于9月26日开馆,现正面向全国征集打工文学相关资料。

  据介绍,中国打工文学馆将主要收藏全国打工文学作家、诗人的书籍、手稿、书信、暂住证、在企业上班的工号等一切相关原始资料、扫描件、复印件,以保存中国打工文学重要的第一手资料,并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史的一部分加以归档保存。
经多方选址,中国打工文学馆最终选在了木渎景区榜眼府第内,占地400平方米。

  中国打工文学馆发起人之一许强表示,现在国内业余从事打工文学写作的打工作者有二三万人,他们真实反映打工生活的作品,尤其是大量的打工诗歌,是中国文化可贵的一部分。创办打工文学馆,意在为我国3亿打工者打造心灵家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