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周国际要闻(6.28-7.4)(组图)

2009年07月0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朝鲜2日发射4枚地对舰短程导弹 4日再射两枚短程导弹
韩国媒体2日援引军方人士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下午和晚间已在朝鲜东海岸地区发射了4枚地对舰短程导弹。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乌干达常驻联合国代表鲁贡达鲁哈卡纳2日表示,安理会对朝鲜当天早些时候再次发射导弹感到“不安”。

  韩国联合通讯社4日援引政府人士消息报道说,,射程为500公里。> 点击详细

  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宣布辞职 疑为2012大选准备
美国阿拉斯加州女州长、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3日说,她将在几周后辞去州长职务。

  佩林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决定。佩林办公室发布的消息说,现任副州长肖恩帕内尔将从7月26日开始接任州长。帕内尔此前已表示,自己有意参加2010年的州长竞选。佩林的州长任期本应到明年结束,>点击详细

  美在阿富汗发起大规模军事行动 塔利班生擒美军士兵
“利剑攻势”行动中,美国海军陆战队2日在与塔利班武装零星交火中出现死伤。海军陆战队发表声明说:“(2日)当天,1名陆战队员在行动中丧生,其他一些陆战队员受伤。”声明未提及丧生军人的姓名和军衔,也未说明海军陆战队伤员具体人数。

  这是美军2001年发动阿富汗战争、美军进驻阿富汗境内以来首次有士兵遭塔利班武装人员擒获。美军女发言人伊丽莎白马蒂亚斯证实一名美军士兵失踪事实,推测这名士兵可能确实落入塔利班手中。>点击详细

  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抵洪都拉斯斡旋 洪临时政府立场软化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罗伯托米切莱蒂2日说,他不反对提前举行总统选举,以打破军事政变引发的政治僵局。美洲国家组织一个代表团定于3日抵达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展开外交斡旋。

  按照米切莱蒂的说法,,如果这一做法有助缓解当前政治危机。总统选举原定于11月29日举行。米切莱蒂没有谈论可能提前至何时举行选举,遭政变推翻的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与美洲国家组织也没有正式提出具体建议。>点击详细

  法延长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搜寻期限 首份报告出台
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3日说,,仍对找到它们抱有希望。

  搭载228人的法航447航班上月1日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途中坠毁在大西洋中。救援人员未发现幸存者,打捞出数十具遇难者遗体,尚未发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事故调查负责人阿兰布亚尔在介绍调查情况时说,客机失事之后,搜寻人员共找到了640余片来自失事客机各个部分的残骸。通过对其进行研究,调查人员认为,失事客机并没有在空中毁损,而是以非常快的速度垂直落入水中。

  法国官员证实也航空难目前只有1名幸存者 幸存少女与父团圆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茹瓦扬代1日证实,截至目前,中只有1名幸存者。

  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中幸存法国少女巴希亚巴卡里2日回到父亲身边。巴希亚的父亲卡希姆在巴黎北郊布尔歇机场迎接女儿。巴希亚一下飞机就由救护车送至位于巴黎东部的一家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卡希姆说:“我感到悲喜交加,为见到女儿高兴,但是她妈妈却没能回来。”>点击详细

  杰克逊纪念仪式安排敲定 奥巴马:杰克逊音乐伴我成长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2日说,杰克逊纪念仪式安排已初步敲定。仪式定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开始,地点设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纪念仪式敲定之际,杰克逊身后遗产和子女监护权争夺战再起波澜。先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前妻黛比罗宣布“参战”。

  “他的音乐伴我成长,”奥巴马当天在白宫接受美联社专访时说,“我的ipod(苹果音乐播放器)里还存有他所有的歌。”>点击详细 (来源:新华网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