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幕僚证实:陈幸妤近期携3子南迁高雄

2009年07月04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4日电 陈水扁幕僚昨天表示,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确定携3子南迁高雄居住,至于是否与母亲吴淑珍同住还是另觅住处,尚未决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幕僚表示,陈幸妤遭限制出境,无法如期出岛留学,情绪起伏非常大,经多方规劝、安抚,情绪原已平复,并决定南迁高雄,经幕僚说明后,陈水扁也表示欣慰。
但陈幸妤近日遭媒体围堵,情绪再度失控,这两天将先让陈幸妤沉淀情绪。

  幕僚表示,陈幸妤原订昨天南下高雄,了解儿子赵翊安就读学校的环境,但因为情绪失控,南下高雄访视学校的行程暂时取消。

  幕僚说,陈幸妤决定举家南迁,但台北的工作必须妥善做好安排,是否先让孩子先南迁还在评估中。

  陈幸妤的弟弟陈致中表示,1年前就曾建议陈幸妤搬到高雄,但陈幸妤因计划出岛留学,坚持留在台北,这次遭限制出境,对她打击非常大,让他很不舍,母亲吴淑珍、姊夫赵建铭还有他都劝陈幸妤看开些,搬到南部住,对孩子、对她都好。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